• 备战东京奥运 中日乒乓争锋 2019-04-23
  • 长江南源当曲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4-23
  • 为完善全球治理贡献东方智慧 2019-04-21
  • 《大轰炸》亮相上影节 历时8年导演曾四处举债 2019-04-20
  • 春夏季养生小常识 饮食一定要注意五多五少-美食资讯 2019-04-11
  • 剑川木雕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-04-10
  • 临潼女子在ATM机存款未确认 加了一个微信钱全被追回了 2019-04-10
  • 让山里娃感受智慧科技乐趣 2019-04-09
  • 5月国民经济主要数据公布 下半年走势如何 2019-04-06
  • 回复@看着就想笑:那就你说了算 2019-04-06
  • 《今天我学习》第一集:如何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 2019-03-30
  • 【理上网来·喜迎十九大】不忘初心、继续前进,勇于全面深化改革 2019-03-27
  • 中国石化为万名返乡摩骑免费加油、寄包裹 2019-03-27
  • 监管出重拳 严查保险销售误导 2019-02-26
  • 论坛广播台
    广播台右侧结束

    湖北快三开奖查询今天:主题: 刚刚,六安中小学寒假放假通知来了!

    • 勿念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阅读:11131
    • 回复:3
    • 发表于:2018/12/18 22:01:17
    1. 楼主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金寨社区。

    湖北快三杀号 www.lrxq.net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    刚刚六安市教育局发布


    六安市教育局关于认真做好2018-2019学年度秋学期期末和寒假工作的通知


    各县区教育局、六安开发区社会发展局,市直学校:

    期末将至,现将全市中小学、幼儿园2018-2019学年度秋学期期末和寒假有关工作通知如下,请认真贯彻执行。


    2019年六安市中小学、幼儿园

    寒假放假时间

    中小学、幼儿园

    2019年1月28日(农历腊月二十三,星期一)开始,

    2019年2月12日(农历正月初八,星期二)普通高中高三年级开学,

    其他中小学、幼儿园2月18日(农历正月十四,星期一)开学,

    各地各校未经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批准不得擅自变更寒假时间。


    看完这个

    估计家长们整个人都不好了



    家长们的心声:

    无处安放的熊孩子们该何去何从...

    真是脑壳疼!

     
    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      
    • 含笑
    • 发表于:2018/12/18 22:53:11
    1. 沙发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期待放假(?˙ー˙?)
    愿以一朵花的姿态行走世间,花开成景,花落成诗。
      
    • 含笑
    • 发表于:2018/12/18 22:53:41
    1. 板凳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一年又一年,放寒假就意味着快要过年啦~
    愿以一朵花的姿态行走世间,花开成景,花落成诗。
      
    • 含笑
    • 发表于:2018/12/18 22:54:07
    1. 3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无处安放的熊孩子们该何去何从...真是脑壳疼!哈哈哈哈哈??
    愿以一朵花的姿态行走世间,花开成景,花落成诗。
      
    二维码

   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    加入签名
   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  • 备战东京奥运 中日乒乓争锋 2019-04-23
  • 长江南源当曲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4-23
  • 为完善全球治理贡献东方智慧 2019-04-21
  • 《大轰炸》亮相上影节 历时8年导演曾四处举债 2019-04-20
  • 春夏季养生小常识 饮食一定要注意五多五少-美食资讯 2019-04-11
  • 剑川木雕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-04-10
  • 临潼女子在ATM机存款未确认 加了一个微信钱全被追回了 2019-04-10
  • 让山里娃感受智慧科技乐趣 2019-04-09
  • 5月国民经济主要数据公布 下半年走势如何 2019-04-06
  • 回复@看着就想笑:那就你说了算 2019-04-06
  • 《今天我学习》第一集:如何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 2019-03-30
  • 【理上网来·喜迎十九大】不忘初心、继续前进,勇于全面深化改革 2019-03-27
  • 中国石化为万名返乡摩骑免费加油、寄包裹 2019-03-27
  • 监管出重拳 严查保险销售误导 2019-02-26